爬爬客ATT台北大直店/課程表

2019/01/01
Big   fb

電話預約報名專線  ☎ 02-77250147 

課程體驗位置 :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

 

12堂漸進式課程-核心燃脂  詳情請點我

 

12堂漸進式課程-親子核心  詳情請點我

 

12堂漸進式課程-親子武術  詳情請點我

 

12堂漸進式課程-幼兒奧福音樂叮叮咚​  詳情請點我

 

電話預約報名專線  ☎ 02-77250147 

課程體驗位置 :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爬爬客親子樂園

甩油拳擊

拳擊是屬於非常動態運動,不同於一般重力訓練重複某些動作,訓練起來就如同跳舞般,帥氣中帶點性感。藉由甩油燃脂雕塑全身線條,以達到身體力美的曲線,一起拳擊有氧燃燒脂肪吧,非常推薦美媽媽一同來試試!

親子武術、親子拳擊

教導親子良好的身體姿勢,發展大腦與身體的協調和手眼協調,提升心肺能力、反應力和專注力!藉由互動的方式增加趣味性,以達到親子之間情感的交流。透過武術的特色來建立良好的體感,學習如何發揮身體的功能性,以提升動作能力與生活品質!

親子核心

教導親子良好的身體姿勢,發展大腦與身體的協調和手眼協調,增加核心力量和基礎體能。藉由互動的方式增加趣味性,在鍛鍊核心肌力之餘,更可以達到親子之間情感的交流,亦可以刺激孩童的社會化能力,能夠更勇於面對挑戰!

特別聘請知名教練團隊  Foundation Movement Academy

 

親子音樂律動叮叮咚班

課程內容:以引導漸進式教學,透過親子互動 、親子遊戲、繪本、童謠及肢體律動學習音樂要素來啟發孩子即興創作能力~

1.節奏練習 :八分/四分/二分/十六分音符綜合練習
2. 繪本音樂欣賞:曲式感受 語言節奏 角色扮演
3. 視唱譜能力訓練: 認識一個八度音程之音符 (以歌曲及口訣方式 淺顯易懂)
4. 音樂律動:加強對音樂旋律之靈敏度及感受力
5.認識音樂記號:強f   弱p....等
6.樂器練習 :打擊樂器/音磚

聘請知名 林林老師 棉花糖親子樂團

繪本遊戲玩音樂
透過繪本故事,帶領孩子進入生活日常!天馬行空教育啟發等豐富的故事情境。並結合音樂引領孩子啟發肢體律動,並經由好玩的遊戲培養團體互動及合作,也激盪孩子們無限的創意即興能力!


親子「玩」瑜珈介紹:
瑜珈結合故事(節慶)情境與遊戲帶入體位法,讓親子瑜珈互動不僅好玩,在充滿創意、遊戲、舞蹈及歡笑的氛圍中,提供爸媽與孩子之間,也讓孩子同時學習更有品質、更快樂的互動,並且瑜珈體位法可以幫助小朋友:
‧改善駝背、呼吸道過敏、增強小朋友的免疫力
‧培養專注力,提升學習力
‧促進學習人際的互動與合作

#最專業且親和力的:
   #Elisa老師(4~8歲為主)與 

1.詢問專線 ☎ 02-77250147。

2.課程當日請於開課前10分鐘持課程券櫃台處登記。

3.各課程均有人數及年齡限制,報名時請留意。

4.DIY課程均附材料乙份,家長陪同參與材料費100元乙份。

5.爬爬客親子樂園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

« back